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家长与教师弟子规传统文化学习班

Share

日期:2.9.2009

致全体家长 / 老师:

家长与教师弟子规传统文化学习班

本校推行弟子规教育也已近两年,目的是长养孩子的善心、善念和善行,纠正其偏差的观念、错误的言行举止,引导他们有正确的思想理念,进而有宏伟的人生观。

2. "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 ",小学教育是奠定孩子一生为人处世、成家立业,幸福成功的基础。有鉴于此,为了更有效的达到育人的目标,本会特别安排了兴华小学家长与教师弟子规读书会,让家长与教师共同学习,透过读书会更深一层的了解中华文化,充实自己,彼此互相勉励,在教育孩子上紧密配合,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双管齐下,对孩子加强督导,就可以取得更良好的教育效果。

3. 兴华小学家长与教师弟子规传统文化学习班将由马来西亚庐江文化教育中心老师指导,详情如下:

日期:5.9.2009 (星期六)* 开始

(每两个星期一次)

时间:7:30p.m. ~ 9:30p.m.

地点:兴华小学礼堂

本会吁请关心孩子的家长踊跃出席参加这个弟子规学习班(免费)。由于空间有限,请家长尽早填妥下列回条,交给班主任,谢谢!

兴华小学家教协会

主席:黄淑缘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