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兴华小学家长教师弟子规传统文化学习班( 第十一堂课 )

Share


 

致兴华小学家长/教师


 

敬请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出席弟子规传统文化学习班,弟子规让大家知道在言语,行为,举止,待人,接物等等的规范。不要小看它只有360句,1080个字,它和三字经,百家姓和千字文有同等的影响力。

我们现在的众多社会问题,包括由小犯错,犯罪,违法 ,不是单单靠警察和法律就可以解决的而是靠伦理道德教育,从小让孩子有一种守规矩,守规范,懂道理这么一种习惯,社会矛盾和犯罪就会减少,生活就会更加和谐,希望大家不要只是重视孩子的成绩和健康罢了而忽略了教导规矩,礼貌,待人接物。


 

弟子规正是我们今天迫切需要可以用来教育孩子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懂规矩,守规矩的一部非常传统的好教材,我校推行弟子规教育给家长及学生因为弟子规豪无疑问就是我们祖先如何培养孩子,尊重规矩,守规矩,在社会公认的规范下,健康成长的良好资源。


 

日期:20.8.2011(星期六)

时间:7.30pm – 9.30pm

讲师:马来西亚中华教育中心张晓东老师

题目:学贵力行


 

兴华小学家长教师协会

陈伟后主席敬邀

15.8.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