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兴华小学弟子规学习班第二十堂课

Share


國內最近數年的教育改革,使得全國的學子和家長疲於奔命。經濟能力勉強可以的家庭,深恐孩子在起步階段就落於人後,所以不斷的對孩子作種種付出,平時送他們到處補習,考試時要他們參加各種考試以增加成功的機會。曾經有人提到在晚上七點到九點之間,市区补习中心附近还出现塞车情况这是由于很多家长為了接送小孩補習所造成,并不是参加了多个补习班的学生都能够掌握好学习的方法,以度過這一关关的考试,也是近年來很多家长在半夜夢醒之際,常常深思的問題。我们大家都知道这一代的家长比上一代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神但所获的结果卻不成正比,为何我们不回顾及参考我们中华圣贤人对读书法的基本方法来协助提升我们孩子们读书的效果?

欢迎您出席由本校家长教师协会主办的弟子规学习班从中受益,让古圣先贤的教诲和精神文明的新风惠及您的家庭,详情如下:

日期:24.11.2012(星期六)
时间:7.30pm-9.30pm
地点:兴华小学礼堂
讲师:黄顺宝老师
题目:为学的态度(余力学文)

兴华小学家协主席陈伟后先生敬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