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兴华小学弟子规学习班第十二堂课

Share


我们老祖宗告诉我们很多,怎么这一生幸福,甚至怎么样更幸福的方法,都需要我们好好的用真诚恭敬的心,来领受这些智慧。弟子规又如何让我们的企业永续经营。其实,企业也是一个大家庭,而我们用父母的心、亲人的心,来爱护我们的下属,那我们的团体,一定是有非常强的凝聚力。

大家冷静去看,很多公司看起来派头很大,人很多,可是有时候,公司出点什么状况了,所有的人全散掉了,都走光了。为什么?他们没有凝聚力啊。他们是利益的结合,不是道义的结合。利益结合了,改天团体、公司有难了,每一个人跑得比谁都快。但是是道义了,有共同的方向、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理念,那团结在一起,那个力量就非常非常大了。

所以《易经》里面说,两人同心,其利都可以断金。那我们现在,我们企业的团体有多少人?那我相信这么大的一个团体,其利可以断什么?可以断不好的社会风气。可以把好的伦理道德,在我们的企业团体当中复兴起来。

我们学校很多家长都是成功的企业家,所以现在企业家是社会公认的成功人。那大家要了解,我们今天有一个名声,每一个名声背后是什么?是责任!我们不能享那个名,不尽那个责任啊
欢迎出席聆听第十二堂课,了解弟子规是否真的能帮到您的企业
日期:6-7-2013
时间:7.30m-9.30pm
题目:弟子规,真的能帮到我的企业吗?
讲师:李美霞女士
地点。兴华小学礼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