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感恩父母

Share
父母,总是将最好的留给我们,他们像蜡烛不停的燃烧自己,照亮孩子。

当我们还小的时候,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随着我们长大,看着他们,脸庞从年轻光滑变憔悴及布满皱纹、乌黑的头发变白,动作也渐渐不灵敏。

我们呢,长大了,有自己的空间、朋友、工作和生活,从没腾出一个空间给他们。父母多说两句,就嫌他们啰嗦。。。。。

或者,只有当我们累了,在外面不如意时,需要停泊靠岸时,才会想起他们。。。。

我常在想,我希望我的子女以后如何对待我,那现在,我有没有如此的对待我的父母?

我相信,人是环环相扣的。

同学们,人世间最难报的就是父母恩啊!

愿我们从今天起,都能以反哺之心来奉敬父母,以感恩之心来孝顺父母!

****** 献给全天下不求回报的父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