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巴生兴华小学分發100令吉学生援助金

Share

 
(16/11/2011)巴生兴华小学今日分发100令吉学生援助金,家长们反应热烈,纷纷到校领款,造成校外出现塞车情況!
 
校方及家长教师协会为了安全起见更要求警方派員護送到銀行提款并在校园内驻守。為了方便起見,安排教师们在班級頒發款項,即家長到孩子的班級,由班主任派錢,並以上下午班制進行,避免出現擁擠情況。
分發款項工作順利進行。一些班級外也出現人龍場面,但家長替孩子領款時,非常有耐心排隊輪候,沒有發生不愉快事件。该校家协主席陈伟后先生指出家长们领钱后皆笑嘻嘻,校方提款时却心惊胆跳,他也称赞老师们分发援助金时非常谨慎及家长们皆非常有秩序和有耐心,成为孩子们学习的良好榜样。
该区国阵协调员Dato' Mazlynoor 特别助理周清敏博士在颁发援助金仪式上指出,政府在2012年财政预算案中宣布中小学生每人获得100令吉援助金;这项计划,共发放5亿5000万令吉,使全国五百五十三万两千六百五十位学生受惠,并希望能够帮助减轻一些家长的经济负担,他同时也希望家长能为孩子添购新学年的开学用品。
该校廖德胜校长受访时感谢该校家长教师协会全体理事的协助使整个分发援助金的工作能顺利进行,同时也感谢该校老师和家长们的配合,使该校顺利完成教育部的委托。他同时也感谢银行职员及警方所提供的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