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兴华小学2012年家长教师弟子规传统文化学习班第六堂课

Share


 

致兴华小学家长/教师


 

敬请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出席本校以下弟子规传统文化学习班,这一百年来,我们古圣先贤所留下来的宝贵传统文化精髓在这动荡时代被破坏殆尽和遗去,尤其是德行教育,在今天可以说已经失去了,很多家长也感叹,当今社会不安宁,再看世界的动态,深深感受到世界的灾难一天比一天的严重,许多家长也为这样的时代潮流而感到担心,同时也觉得自己的子女难教,如果再受到不良社会风气的污染,这一生也休想有好的成就了。


 

弟子规正是我们今天迫切需要可以用来教育孩子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懂规矩,守规矩的一部非常传统的好教材,我校推行弟子规教育给家长及学生因为弟子规豪无疑问就是我们祖先如何培养孩子,尊重规矩,守规矩,在社会公认的规范下,健康成长的良好资源。


 

日期:5.5.2012(星期六)

时间:7.30pm-9.30pm

讲师:马来西亚中华文化教育中心张晓东老师

题目:出则悌


 


 

兴华小学家长教师协会

陈伟后主席敬邀

2.5.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