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母亲节快乐

Share






温馨提醒全体兴华小学同学,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父母恩,海洋深,羊跪乳,鸦反哺,子女者,用行动去感恩,珍惜和爱我们的父母,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
慈母十大深恩
第一是母親懷著胎兒,百般顧愛保護的恩德。 第一是母亲怀着胎儿,百般顾爱保护的恩德。
第二是母親分娩時受盡極大苦楚的恩德。 第二是母亲分娩时受尽极大苦楚的恩德。
第三是雖然為子受盡折磨,既產得愛兒卻忘了為子所受的一切憂苦的恩德。 第三是虽然为子受尽折磨,既产得爱儿却忘了为子所受的一切忧苦的恩德。
第四是為哺食愛兒,盡以美味餵兒的恩德。 第四是为哺食爱儿,尽以美味喂儿的恩德。
第五是為使幼兒安睡,寧可自己受潮受凍的深恩。 第五是为使幼儿安睡,宁可自己受潮受冻的深恩。
第六是以乳哺兒,兒肥母瘦的深恩。 第六是以乳哺儿,儿肥母瘦的深恩。
第七是為兒洗滌不淨,不惜玉手污染、不怕皮肉凍裂的深恩。 第七是为儿洗涤不净,不惜玉手污染、不怕皮肉冻裂的深恩。
第八是兒有遠行,母依閭遙望,流淚想念的深恩。 第八是儿有远行,母依闾遥望,流泪想念的深恩。
第九是願代兒受苦,無限體恤愛憐的深恩。 第九是愿代儿受苦,无限体恤爱怜的深恩。
第十是慈母爱儿、怜儿之心,永无休止的深恩
祝福全体兴华小学同学母亲们母亲节快乐幸福!
Happy Mother’s Day & Selamat Hari Ibu
兴华小学廖德胜校长及全体老师们鞠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