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兴华小学弟子规传统文化学习班第八堂课

Share


 礼仪是人类为维系社会正常生活而要求人们共同遵守的最起码的道德规范,它是人们在长期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逐渐形成,并且以风俗、习惯和传统等方式固定下来的。对一个人来说,礼仪是一个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交际能力的外在表现;对一个社会来说,礼仪是一个国家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和生活习惯的反映。映射到孩子身上,就是要重视、开展礼仪教育。
现在的孩子,越来越不重视礼仪和规矩,在与人交往中,常常因此而发生误会和摩擦。而在亲朋好友眼里,不守规矩和礼仪的孩子也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孩子。所以,很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懂得最基本的礼仪常识,那么,父母该如何教孩子学会礼仪呢?欢迎出席兴华小学弟子规传统文化讲座会,详情如下:
日期:11.5.2013(星期六)
时间:7.30pm-9.00pm
      9.00pm-9.30pm (母情节敬茶仪式)
地点:兴华小学礼堂
讲师:黄顺宝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