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2013年兴华小学弟子规学习班第十堂课

Share


当家长发现孩子的坏习惯出现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对着孩子大喊大叫,以示问题的严重性,更严重的会对孩子大打出手,想以此来告诫孩子下不为例。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因为越是这样,孩子的心理对这个问题的重视度越高,越感兴趣,而且还会对家长产生厌烦的心理,越出现叛逆的心理。
对于孩子的坏习惯,通常情况下,家长都会十分重视,严加观察,旦发现立即警告。其实很多时候,家长可以忽视孩子的这些坏习惯,而当孩子表现好习惯的时候家长给予鼓励和奖励,这样慢慢的孩子就会知道他在做什么的时候会得到什么,让孩子自己的去选择。慢慢的孩子就会忘记和淡忘自己的坏习惯,而把好习惯发扬下去,家长们能够使用什么方法呢?欢迎出席聆听今年度第十堂课,详情如下:-

题目:孩子有很多的坏习惯,父母应该怎么办?
时间:7.30pm-9.30pm
地点:兴华小学礼堂
讲师:马来西亚中华文化教育中心叶秋霞老师

兴华小学家长教师协会主席
陈伟后敬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