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感恩

Share
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

今天听到林佩文老师说起 “ 感恩 ”,觉得感恩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一门功课。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仔细地想来,人生就是如此,有时一帆风顺,有时失败,我们或许无法改变事实,却可以以一种感恩的心去面对它。

感恩是发自内心,对生活感恩,其实就是善待自我,学会生活。

这世界能感恩的东西很多,感恩给予我们温暖的阳光、感恩同事的每一个微笑,感恩我们有一个明理的校长、感恩一切在我们身边出现的人。一切的一切,让我们体验真实的美好。感恩父母,给我们爱,感恩朋友的友情与鼓励,感恩老师无私的付出、给我们知识。

让我们兴华的老师与同学,一起来学习感恩,常存感恩的心,自然就会少抱怨、挑剔,而多了一份欣赏。我相信我们的校园会因此更和谐与友善。学会感恩,更能体会更多的快乐与幸福。

献给你, 林佩文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