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弟子规学习班第16堂课

Share


过去二十年,整个社会急着要「给孩子最好的」:让他们赢在起跑点、提早学英文、用最好的電腦、上最好的学校。但是我们似乎忘了,多年以后,留在孩子生命里,决定他是否快乐幸福的,可能不只是英文数学電腦,而是在起起伏伏的人生后,能否依旧自信乐观;懂不懂得好好经营一个家,维系自己和他人的关系;能不能凭着诚信、负责、自律和勇气,走出一条有成就的路。
我们教改多年,争执的焦点还是离不开「考试」,而世界许多国家已警觉到:拥有正确的价值观才有好未来,纷纷把最关键的教养重点放在培养能对自己负责,并能尊重别人的好人才。
兴华小学家长教师协会每两星期一堂弟子规传统文化学习班「给父母最关键的教养」系列讲座会,谨此献给和我们一样无助的家长、有热情的老师,以及所有关心教育的大人们,一起来学习,一些在暗处仍发出光亮的指引。与此同时,在小朋友的教养上,培养孩子正确的价值观,在全球化的趋势下,自信的并俱备迎向未来的关键能力。

日期:22.9.2012
时间:7.30pm-9.00pm
      9.00-9.45pm (庆祝中秋茶会)
讲师:马来西亚中华教育文化中心叶秋霞老师
题目:我德的培育
兴华小学家长教师协会主席
陈伟后敬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