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弟子规学习班第十五堂课

Share


幸福美满的人生要靠自己来经营,心灵就像一个储蓄罐,收藏美好,便拥有快乐;积攒不满,则带来不幸。我们给了孩子生命,将他带到这个世界上,他一辈子的幸福,就系在我们的手中,当孩子一生毁了的时候,我们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可言?
回过头来吧,扛起家庭的重担,去关怀孩子的成长,教他们做人的道理,让他们也懂得人生的价值与意义。当我们看着他们一天天地成长,变得孝顺,知书达理,与人为善,成为家庭和社会的栋梁,此时,我们心里会感到真正的安慰与幸福,因为我们的明天已变得越来越美好,一代比一代更加优秀。
「至乐无如读书,至要莫如教子。」孩子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是我们的明天,是国的未来,当我们漠视明天而荒废今天,我们的将来要走向哪儿?我们的下半辈子,又会在什么样的日子里度过?难道要等我们垂垂老矣的时候,守着空寂的房子,再来懊悔吗?邀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弟子规传统文化,给自己明天的希望,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
题目:泛爱众(我行的约束)
讲师:马来西亚中华文化教育中心叶秋霞老师
时间:7.30-9.30pm   日期:8.9.2012
地点:兴华小学礼堂
兴华小学家长教师协会主席
陈伟后敬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